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协合新能源取得85.8万千瓦平价和竞价项目指标

日期:2020-08-05    来源:协合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5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合新能源 风电平价上网项目 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

8月5日,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2020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1139.67万千瓦、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3305.06万千瓦,协合新能源集团共计75.8万千瓦项目列入其中。加上此前获得的竞价项目,2020年,协合新能源已取得85.8万千瓦平价和竞价项目指标。

为迎接新能源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协合新能源提早准备,于2019年就实现了首个平价项目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迈入平价时代。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