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北京青灰岭项目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日期:2020-08-05    来源:北京唐浩电力  作者:张春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青灰岭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浇筑

7月26日,由工程建设中心承建的青灰岭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基础历时18个小时的奋战顺利浇筑完毕,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转入风机安装施工阶段。

为保证该项目按期全部并网发电,项目部按照“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的方针,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协调人力、机械等资源,有序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施工工作。

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管理人员于3月1日进驻现场,面对施工环境恶劣、周边资源匮乏、图纸到位不及时等诸多不利因素,该项目部全体职工迎难而上、将问题逐一攻破。在风机基础浇筑过程中,指派专人全程跟踪,紧抓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的内在质量与外在工艺,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充分肯定。

19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为后续开展吊装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为完成年内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