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Mammoet为中国台湾制造的首套海上风机基础导管架提供运输、安装服务

日期:2020-08-05    来源:吊装机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5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机基础导管架 海上风电设备运输

近日,Mammoet与Giant Heavy Machinery Services的合资企业已开始与中钢集团的海洋工程子公司Sing Da Marine Structure Corporation合作,为中国台湾首套当地制造的风机基础导管架提供现场安装、运输和装车服务。

Sing Da Marine Structure Corporation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利用Mammoet-Giant合资公司的工程专业知识来协助我们设计起重装置,以确保高效和安全的操作。Mammoet-Giant合资企业广泛的起重和运输技术正在为该项目节省时间和成本。”

Mammoet-Giant合资公司将负责风电导管架的组装,运输和卸载,每个导管架重约1200吨。 采用最大起重能力为5,000t的超重型环轨吊PTC200 DS来进行安装。作为重工业机械,PTC环轨吊并不是简单的笨重怪物,巨大的环轨让其在大型建设项目上基本上“指哪打哪”;起重速度效率上,把200多吨重的重物升到百米高空只是分分钟的事儿(12分钟到达120米,15分钟可以旋转一周)。

在安装上部结构和过渡件之前,首先将下套结构进行翻转,然后在单一位置进行组装。然后,SPMT的72条轴心线将每个导管架从生产线运输到1200 m的存储区域。4个导管架将在PTC200-DS吊车附近同时组装,同时该吊车还将完成多次重吊,将每个导管架装载到驳船上,从而提高了本项目的时间效率。该项目是SDMS与可再生能源公司?rsted的共同努力,旨在提供基础和知识传授,以发展台湾的海上风电供应能力。

PTC200-DS环规吊可用于将风机导管架组装并吊装到驳船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