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宁夏同心张家庄1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08-0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宁夏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8月4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固原基地承制的宁夏同心张家庄100兆瓦风电项目首批两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由中能新源宁夏同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是“百万千瓦丝路新能源项目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马高庄乡张家庄村境内,场址区地貌为山地,海拔高度在1600米~1900米之间。共安装28台3000千瓦风电机组和5台3200千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计划于2020年底投产发电,年发电量将达2亿千瓦时。

进入8月份以来,固原基地进入生产、发货高峰期,在酒泉新能源公司的协调下,固原基地克服多个项目生产穿插进行、塔筒供货日期重叠、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全体员工凭借不屈不挠、昂扬向上的奋进劲头,忙而有序、积极作为,确保项目各节点进度稳步推进:一是开工前开展专项技术交底会议,为项目顺利开工做好铺垫;二是施工过程中制定切实可行的塔筒生产和交货计划,积极协调原材料及外协附件进场;三是项目人员加班加点,加大技术和质量管控力度,不断推进塔筒生产进度。

宁夏同心张家庄100兆瓦风电场项目首批两套塔筒发货,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固原基地将再接再厉,在保证生产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在建项目的履约,为把装备公司打造成质量效益型行业内标杆企业增光添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