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首台风机基础垫层浇筑

日期:2020-08-04    来源:绿动陇原  作者:张爱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风力发电 风机基础浇筑 义岗风电场

7月30日,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14#风机基础垫层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高峰期。

自2020年4月25日开工以来,项目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和甘肃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克服线上招投标、勘测设计人员进出京管控严格等方面的影响,制定详细的前期工作进度计划,实行周、月工程协调会议。以项目建设专题会、签订勘测设计补充协议、加强与政府各局、乡镇等的沟通交流等举措,尽最大努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针对项目位于通渭县华家岭林业保护区内,升压站、机位、检修道路等选址受国家二级公益林、基本农田及生态红线、水源保护地等多重边界约束影响,积极与政府职能部门对接了解相关政策,优化制定征地进度计划,采取风机位微观选址调整和征地测量工作同步进行的策略,确保了32台风力风电机组机位、箱变及检修道路征地的连续有序进行,对涉及华家岭镇及马营镇18个自然村、66家农户较大而复杂的征地范围,在9天时间内完成了征地工作,为项目顺利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止7月30日,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升压站综合楼条形基础混凝土浇筑、回填已完成;第一台风机基础垫层浇筑已完成。项目建设逐步进入高峰期,为年底按期并网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