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东郓城风电一期工程风机基础浇筑施工进度过半

日期:2020-08-03    来源: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陈智光 傅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风力发电 风机基础浇筑 风机施工

7月28日上午8时,郓城风电一期工程T7号风机基础顺利完成浇筑,这标志着该工程风机基础浇筑施工进度过半,为完成年底投产发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自风机基础浇筑工作开始以来,新能源烟台运营中心科学制定浇筑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每台风机基础浇筑前组织监理、施工单位召开专题安全技术交底会,明确分工及加强安全措施落实,确保混凝土浇筑的连续性、基础浇筑不冷仓、振捣充分不留施工缝;施工期间,该中心紧密协作、高效管理,全程跟踪浇筑进展,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快速解决,努力保障每次浇筑任务的完成。

目前,该工程整体施工进度稳步推进。下一阶段,烟台运营中心将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严把施工质量,破解建设难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实现年度“保投产、保电价”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