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时代新材联合维斯塔斯研制风电叶片 首批V155产品出厂发货

日期:2020-08-03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伍靖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3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新材 风电叶片 维斯塔斯

近日,由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风电行业国际巨头——维斯塔斯共同开发的首批V155叶片出厂发货,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丹麦风力发电机制造商维斯塔斯风力技术集团,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风力发电设备生产商,V155项目则是时代新材与其合作重点打造的优质项目。该项目的叶片由双方联合开发,匹配维斯塔斯V155-3.3MWTM新机型,于2019年12月完成产品的开发和试制,2020年2月成功通过静力载荷试验,采用了大风轮叶片、小口径接口技术,适用于低风速与超低风速地区。

V155项目从洽谈合作到首批叶片发货,历时2年。期间,双方商务团队积极推进,研发团队协同配合,生产交付团队日夜奋战,质量团队严格把关,通过作业模式调整、作业组合标准化及定向技能培养等措施,实现了V155叶片成型周期的快速爬坡提升,打破了时代新材风电叶片新叶型试制阶段的提速纪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