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单月突破1725万千瓦时!中京电投集团-中天万和江西九江修水九云岭风电场单月发电量再创佳绩

日期:2020-08-03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3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京电投集团 江西风力发电 风电场发电量

截至7月31日24时,中京电投集团旗下中天万和修水九云岭(52MW)风电场总发电量达3.715亿千瓦时,7月发电量为1725万千瓦时,继6月后再次刷新月度发电量新纪录,单月发电收入首次突破千万元。

中天万和修水九云岭风电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的九岭山脉,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00MW,目前已并网装机容量52MW,共安装26台(浙江运达股份)2MW风力发电机组。本项目为江西省重点工程,是江西省首座民营企业投运的风电场,也是修水县首个风电项目。此项目不仅为当地探索出一条崭新的生态环保绿色发展路径,更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优秀的风电场,离不开高品质的发电设备,更需要优秀运维团队的科学管理。中京电投集团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战略合作、强强联手,由双方专业团队对风电场生产运维进行科学管理,他们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及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保障了风电机组的平稳、高效运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目前,中京电投集团下辖全资/控股子公司及各区域子公司达30余家,在全国多个省份开发及签约了多项风能、太阳能及生物质能的发电项目,在建和即将开工建设项目的装机容量高达610MW。未来,中京电投集团将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为国家新能源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