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隆控股附属订立总代价约为2.327亿元的起重船服务合约 将用于海上风电工程

日期:2020-07-3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31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隆控股 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海隆控股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海隆石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近日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订立起重船服务合约,内容有关该集团就海上风电工程项目租赁起重船,并提供船舶作业相关服务。合约项下的总代价约为人民币2.327亿元。合约为期约17个月,于2021年12月31日终止。

据悉,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为中国国有施工企业。其主要从事国内外大中型港口及码头工程、公路及桥樑隧道工程以及土木工程。

董事会相信,尽管当前处于油价低迷的环境,订立合约显示该集团的海洋工程服务受国内领先营运商的接纳及认可,亦使集团进军海上风电工程市场,为集团于2020年及2021年的经营业绩及现金流量带来正面影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