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三菱重工和CIP成立合资公司开发日本北海道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0-07-31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作者:Offshore Wind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3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重工 海上风电 日本海上风电项目

三菱重工(MHI)和CIP已成立合资公司(各占比50%),以开发日本北海道沿岸的海上风电项目。

MHI和CIP表示,他们“雄心勃勃地成为日本海上风电市场的重要参与者”,预计日本风电市场将实现“显著”增长。三菱重工能源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taro Hosomi表示:“三菱重工与CIP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三菱重工海上风电业务的非常有意义的起点,这是我们的发展战略之一。”

三菱重工通过合资公司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在海上风电领域建立了据点,该公司已在欧洲交付了涡轮机,并将业务扩展到亚太新兴市场。

与CIP的合作关系将使三菱重工能够参与其国内海上风电市场,作为集团增长战略的一部分,重点是整个海上风电价值链。

CIP是一家可再生基础设施投资领域的全球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管理着7支基金,管理着约100亿欧元的资金,投资于海上风电,陆上风电,输电,生物质能,废物能源和太阳能项目。CIP于2018年进入日本可再生能源市场。

Hosomi补充说:“三菱重工很高兴通过与CIP合作,并利用三菱重工在日本和海外的风机OEM业务和陆上风电业务方面的长期经验来发展海上风电业务。”

CIP合伙人Michael Hannibal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MHI合作,共同开发北海道地区。这是结合合作伙伴专业知识的理想合作伙伴关系。MHI带来了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广泛的本地知识,而CIP则将全球最新的海上风电开发和投资经验带入了合作伙伴关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