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佳力科技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600万至3000万 风电铸件订单增加

日期:2020-07-30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30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力科技 风电零部件商 风电企业

7月29日,佳力科技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净利2600万元至3000万元,上年同期862.70万元,同比增长201.38%至247.75%。

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在25,590万元左右,较上年同期的23,202.58万元增长约10.29%左右,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2,600万元至3,000万元之间。报告期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发生大幅增长的原因为:主要受国内风电场弃风限电下降影响,2020年上半年国内风电新增装机持续复苏,公司风电铸件订单增加,销量增长,销售收入相应增长;随着风电铸件订单增加,公司铸件产能利用率大幅提高,铸件单位成本下降,毛利率提高,公司营业利润、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佳力科技处于通用设备制造业,是专门从事风电设备铸件、石油化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