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50MW,粤水电签订框架协议 拟与新疆第十二师104团合作开发风电项目

日期:2020-07-29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9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风力发电 粤水电 风电项目开发

粤水电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粤水电”)的全资子公司乌鲁木齐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鲁木齐粤水电”)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104团(以下简称“新疆第十二师104团”)签订《风电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新疆第十二师104团同意乌鲁木齐粤水电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104团境内投资建设风力发电项目,项目预计总装机约50MW。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50亿元。乌鲁木齐粤水电将利用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等进行投资。

该协议为合作开发的框架性协议,该协议涉及的数量是双方合作目标,实际情况以未来实际发生为准;该风电项目的实施须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批,因此,协议执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