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0MW,河南雅高国华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风机塔筒吊装前质监验收!

日期:2020-07-29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顾紫扬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9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机塔筒吊装 风电项目建设

2020年07月22日,河南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专家组对雅高国华40MW风电项目进行风机塔筒吊装前阶段质量监督检查。

雅高国华风电项目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西北部,是雅高一期山地风电项目,本期规划容量40MW,设计建设16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电机组,通过一条110kV送出线路接入南顾庄变电站。2019年11月8日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截止目前已累计浇筑风机基础10台,升压站内主变、GIS等安装接线基本完成,广场转已铺设完成。

7月22、23日会上,质监中心站专家依次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项目现阶段建设情况,随后专家们对具备吊装条件的风机工程资料进行质量审查。通过对升压站实际情况、风机机位的现场审查以及吊装方案、人员工器具、吊装单位等资质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雅高项目具备吊装作业条件,满足现阶段风机吊装作业需要,并对各参建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会后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认真落实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加强过程控制,严格执行安全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严格落实问题整改闭环,使工程质量安全在线,质量可控。

雅高项目顺利通过风机塔筒吊装前质监验收,标志着项目将进入风机吊装阶段,为完成年底全容量并网这一高质量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