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东方电缆2020年上半年净利3.65亿增长103% 海洋工程营业收入快速增长!

日期:2020-07-28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8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缆 海底电缆 风电电缆

7月27日,东方电缆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22,380,392.64元,同比增长42.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5,154,079.09元,同比增长102.75%;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748,780,845.32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0.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459,731,421.74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5.01%。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度,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紧紧围绕“抓住主业不动摇,抓住自主创新不动摇”的发展定位,遵循“东方制造,高端引领;健康东方,成就未来”的战略思路,把握国家发展海洋经济、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等重要战略机遇,加快“海陆并进”。按照“整体提升·重点突破”的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整体发展态势稳健。

上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22亿元,同比增长42.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102.75%;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85亿元。公司三大业务版块(海缆系统、陆缆系统和海洋工程)协同发展,持续推进“海陆并进”,目前在手订单总额超80亿元,海缆系统及海洋工程营业收入快速增长,二者合计同比增加4.94亿元,增长78.65%,带动整体营业收入增长,海缆系统及海洋工程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增至52.93%;实现陆缆系统的营业收入9.98亿元,同比增加1.39亿元,增长15.99%。

资料显示,东方电缆现拥有陆缆系统、海缆系统、海洋工程三大产品领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