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杨浦区政府与上海电气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7-28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8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智能制造 风电企业

7月24日下午,在杨浦区区委书记谢坚钢,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一系列具体合作项目。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黄瓯出席。

经过多年努力,杨浦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为进一步推进杨浦区提高土地节约利用水平,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杨浦区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

谢坚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杨浦与上海电气的关系源远流长,希望通过与上海电气合作联手,更大力度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发展契合点,进一步发展老厂房的盘活利用,以及科技赋能、城市治理等方面的开创探索,把合作项目一一落实到位,期待取得丰硕成果。

郑建华表示,上海电气既是杨浦辉煌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集团正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方向转型发展。此次签约,有利于双方更好协同发展,上海电气的土地资源将为新杨浦的发展增光添彩。希望双方新一轮合作能够迈上更高的台阶。

签约仪式上,杨浦区副区长徐建华、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董鑑华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杨浦区科委主任肖菁、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总裁贾廷纲在《城市治理及智慧城市合作备忘录》上签字。杨浦区土储中心主任邬江波、上海电气置业公司总经理郑锦荣在《上海市杨浦区工业系统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合同》上签字。

杨浦区副区长赵亮、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张科等双方相关领导参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