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宏华集团附属公司与中铁大桥局订立海上风电项目导管架建造协议

日期:2020-07-28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宏华集团 海上风电 风电导管架

近日,宏华集团发布公告,该公司的附属公司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宏华)与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于2020年7月15日订立海上风电项目导管架建造协议。按建造协议的条款及条文,四川宏华将向中铁大桥局提供用于海上风电项目的导管架加工及建造服务。建造协议项下拟进的交的代价总金额约人民币2.2亿元。

公告称,公司积极拓展新能源市场。自进入海上风电领域以来,公司累计签订订单金额约人民币8亿元。公司将继续深耕风电市场,拓宽业务领域。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