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00MW!中节能河南温县风电项目设备进场!

日期:2020-07-27    来源:温县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设备 温县风电项目

7月24日上午,中节能温县100MW风电场项目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抵达温县,这标志着中节能温县100MW风电场项目即将开始安装风电发电机组。

一大早,焦桐高速出口收费站口就迎来3个庞然大物(风力发电机扇叶),长达68米的扇叶,横在马路上十分显眼。这是中节能温县100MW风电场项目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

风是一种没有公害的能源,利用风力发电非常环保,而且能够产生的电能非常巨大,因此越来越多的国家更加重视风力发电。

据了解,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6月与温县签订温县100MW风电项目开发协议,项目规划总容量约为100MW,40台2.5MW风电机组,同期配套一座110kv升压站,总投资8.19亿元。建成后年上网电量约为1.82亿千瓦时,年销售收入约为0.93亿元。该项目已于2019年11月开展升压站、风机基础、集电线路等土建工程并开始进行设备安装,至2020年底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