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Ørsted资助台湾海上风电供应链开发

日期:2020-07-24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作者:Offshore Wind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4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台湾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供应链

Ørsted在台湾成立了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基金。该计项目由Ørsted全额资助,总额6000万新台币(1.76欧元),将由金属工业研究与发展中心(MIRDC)在未来18个月内管理和执行。

Ørsted表示,该基金的目的是确保为本地供应链配备足够的资源,以加强专业技术和能力,弥补技能差距和人才短缺,并推动台湾海上风电健康发展。

Ørsted台湾总经理王丽缇(Christy Wang)表示:“一方面,我们全力支持培育大彰化1&2a海上风电场的一级供应商,帮助新的本地供应商加快学习速度,克服在满足海上风电行业新工业标准方面的挑战。另一方面,我们正在努力支持有意成为海上风电供应链下游供应商的本地公司。工业发展基金确保向具有巨大潜力的供应商提供资源,提高其技术和标准,并培训这些公司的人才,使其成功进入海上风电领域,为整个工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该基金有两个目标。首先,通过资助当地公司派遣员工参加高水平焊接和全球风电组织安全培训,培养当地海上风电专业人员。第二个目标是通过向每个成功的申请公司提供最高500万新台币的资金,促进海上风电技术的本地化。这些资金将用于帮助它们跨过技术门槛,成为海上风电建设或O&M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

MIRDC计划于8月7日在彰化县的福特酒店举行信息发布会,另外两场会议将在台北和高雄举行,详细介绍申请程序和审查程序。

感兴趣的本地公司可能会从8月7日开始申请该基金。人才培训申请将根据要求进行审核,而技术本地化申请将在提交截止日期——9月30日后全部进行审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