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75MW!西门子歌美飒中标越南最大近海风场!

日期:2020-07-23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乌吉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3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订单

近期,西门子歌美飒斩获越南Tan Thuan 75MW近海(潮间带)风场风力发电机订单,这也是越南目前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

西门子歌美飒将为该风场提供SG 5.0-145风机,并和项目公司签订了10年的运维服务合同。

该项目位于越南的Ca Mau省,是越南迄今为止准备建设的第四座海上风场,计划于2021年中并网发电。项目由Power Engineering Consulting  Joint Stock Company 2投资建设。2017年,美国贸易和发展署曾向该开发商赠款,以支持Tan Thuan近海风电场的开发。

西门子歌美飒凭近期凭借SG 5.0-145机型还中标了越南90MW Thai Hoa陆上风力发电场。西门子歌美飒3月份在越南签署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订单,订单量为113MW。

越南Bac Lieu潮间带风场

越南成为东南亚国家中风电开发迅速崛起的国家,到2025年将新增11GW风电,涵盖陆生风电、潮间带和近海风电,吸引欧洲整机商和风电产业链相关公司纷纷入驻该国。Vestas在越南也非常活跃,称越南是最令人兴奋的风电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