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日期:2020-07-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2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吉林装备 佳电股份

国际能源网获悉,7月21日,佳电股份发布《关于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称,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受让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以清偿债务的议案》。

近日,公司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受让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装备”)100%股权的相关事宜,同时,吉林装备办理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由此,公司名称变更为佳电(吉林)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