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日期:2020-07-21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华锐风电 工商变更登记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受让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以清偿债务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公司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受让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的 100%股权以清偿债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5。

近日,公司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受让华锐风电(吉林)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装备”)100%股权的相关事宜,同时,吉林装备办理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基本工商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佳电(吉林)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800550455771W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刘荣贵

5、注册资本:425,130,000元

6、成立日期:2010年1月27日

7、营业期限:2010年1月27日至2040年2月27日

8、住    所:白城市工业园区

9、经营范围:电机、屏蔽电泵、局部扇风机、自动控制系统制造与维修、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维修及客户服务;机电、防爆电气技术开发;电气成套设备销售及安装;以上商品进出口业务(按外经贸部门批准的经营范围和商品目录经营);风电场的建设与运营;风力发电工程的设计及工程承包;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1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