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9.24亿元!兴湘资产公司摘牌收购湘电风能100%股权

日期:2020-07-20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郑美芬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0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风能 兴湘集团 风电整机商

7月15日,兴湘集团官网发布消息,兴湘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兴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约9.24亿元摘牌收购湘电风能100%股权。

湘电风能成立于2006年,原属湘电股份,是专业从事风资源开发、大型风力发电装备研制以及风电场运营维护于一体的风电项目方案系统提供商,致力于兆瓦级以上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和部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风资源的获取、开发及风电场的运营。

兴湘集团是湖南首家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主要发展股权运营、基金投资、资产管理、金融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服务湖南国企改革发展、省属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和全省产业转型升级。此次摘牌是兴湘集团有效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功能作用,助推湖南国企改革发展、省属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