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节能风电:拟7.39亿元投资建设风电项目

日期:2020-07-16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节能风电 风力发电

7月15日消息,节能风电发公告称,2020年7月14日,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中节能天台山二期100MW风电项目的议案》,其中涉及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四川有限公司提供项目建设贷款担保及在上述项目建成后,以该项目的电费收费权或固定资产为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事项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对天台山二期项目的投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投资项目的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总投资天台山二期项目核准总投资为73,936.89万元(不含送出工程)。其中,项目资本金不低于14,787.38万元由公司自筹,其余资金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解决。

项目的实施单位: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由四川风电作为天台山二期项目的投资建设主体开展相关工作。

据了解,天台山二期项目资本金由公司自筹,其余资金将以公司或四川风电为贷款主体,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59,149.51万元的贷款用于天台山二期项目的建设。若以四川风电为贷款主体,则公司将为四川风电提供相应担保,担保总额不超过59,149.51万元。

天台山二期项目是公司在四川省通过竞争性配置获得核准的第二个风电项目。天台山二期项目建成后将与全部投产运营的天台山一期项目实现连片统一管理运营,增强公司在四川剑阁区域项目规模,促进公司整体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