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工程存质量隐患,运达风电募投项目再度延期!

日期:2020-07-16    来源:Win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6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风电 山西风力发电 风电输出线路

记者获悉,运达股份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部分募投项目延期。本次延期的募投项目为山西省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运达风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资净额4.41亿元,其中该项目募集投资额为2.051亿元,如今已使用2.056亿元。如果该项目无法在今年年底完成并网,将会影响上网电价。

此前,因线路输出工程晚于预期,以及 2020 年一季度新冠疫情导致施工人员复工时间晚的影响,该募投项目的预计完工时间调至 2020 年二季度。近期,在进行工程验收时运达风电发现部分土建工程存在质量隐患。为确保工程质量,运达风电已要求施工方返工,该项目的预计完成时间推迟到三季度。

以下为具体公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