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进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建设等工作

日期:2020-07-15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作者:张国欣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5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集团 内蒙古风力发电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

7月13日下午,乌兰察布市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就加快推进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建设和清洁能源开发等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市委书记、市长费东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树东,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海宇,副市长云鹏刚出席座谈会。

费东斌首先对王树东一行来乌兰察布市对接交流、共谋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是国内首个列入国家规划并完成项目核准的大型外送风电项目,对于巩固提升乌兰察布新能源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风、光、核、水、火、气全部电源种类的电力企业,在资金、技术和人才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乌兰察布对双方合作高度重视,希望进一步强化对接沟通,尽快完成项目征地、手续办理和相关协调工作,高效推动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顺利建设。

王树东简要介绍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情况和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并对乌兰察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乌兰察布区位优势明显、风光资源丰富,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热土。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将不断加强项目工作力量,紧盯重点环节,推动项目尽早建成。同时,也将积极发挥公司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努力探索合作新领域,为乌兰察布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