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粤电力A2020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9%-46%

日期:2020-07-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力A 风电企业 电力生产

国际能源网获悉,7月13日晚间,粤电力A披露业绩预告,上半年预盈7.5亿元-8.5亿元,同比增28.96%-46.16%;每股收益0.14元-0.16元。

粤电力A表示,业绩变动的原因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积极作用下,公司今年上半年电力生产总体平稳,主要成本费用管控效果良好,主营业务利润率有所提高,使得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实现一定增长。

业绩预告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