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ST秦机独立董事吴晓光辞职,提名聂丽洁

日期:2020-07-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秦机 吴晓光 聂丽洁

国际能源网获悉,7月14日,*ST秦机发布《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及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公告称,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吴晓光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晓光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吴晓光女士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规定,吴晓光女士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另外,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聂丽洁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聂丽洁女士简历

聂丽洁,女,蒙古族,1960 年 3 月出生,东北财经大学会计专

业学士、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香港理工大学会计系访问学者、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学者。先后从事公司治理与财务会计、成本管理与成本战略、公共预算与财政等多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在《会计研究》《审计研究》《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等多种期刊发表论文 30 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软科学”、“陕西省社科基金”等纵向课题及企事业各类横向课题等 30 余项;主持编写出版多种会计类教材。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