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电建山西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0-07-1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梁雪萍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3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吊装 中国水电四局

7月10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承制的中电建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中电建五家渠西北水电北塔山100MW风电项目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北塔山牧场,地处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北部。场址与牧场场部直线距离约10km,地理坐标介于东经90°31′07.65″~90°36′21.50″,北纬45°09′23.38″~45°12′15.29″之间,面积约25.0km2。风电场北高南低,地势开阔,地形平坦,平均海拔高度为1480m。工程拟安装38台金风科技GW140-2500kW型风力发电机组,风轮直径140m,塔高90m,总装机容量100MW。

自项目建设以来,新疆分公司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统筹协调资源配置,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计划和质量计划,生产阶段,对产品质量进行全过程检验,确保生产质量得到有效保证,最终在业主要求的工期下顺利完成首套塔筒发货。后续塔筒正在紧张的制造当中,分公司将以更详尽的安排来保证项目产品的按期供货。

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是该项目履约的良好开端,分公司将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更严格的工期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良好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