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印度风电整机商苏司兰“掌门人”下课!!

日期:2020-07-10    来源:Windaily  作者:闻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0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整机商 苏司兰 印度风电行业

记者获悉,印度风电整机商苏司兰首席执行官JP Chalasani宣布辞职。JP Chalasani 2016年4月起担任苏司兰CEO,当时是上任于苏司兰危困之际,如今又在苏司兰危困之时被迫辞职。

不过,JP Chalasani将不会直接离开,而是作为顾问留在苏司兰。苏司兰曾是全球前五的风电整机商,如今已经彻底跌出全球前十行列。

去年,苏司兰已经债务缠身,本来准备“卖身”偿债,可惜与维斯塔斯、Brookfield的谈判均未能成功。再加上全球疫情影响,债务危机不但没有解除,反而愈发越陷越深。

“掌门人”下课也是企业经营压力所迫。前不久,西门子歌美飒也是因为经营压力,同时受疫情大流行影响,火速换帅,海上风电CEO升任首席执行官救火。

受疫情影响收入和销量均大幅下降,苏司兰2020财年亏损高达269.2亿卢比(约3.623亿美元)。苏司兰风电权益发电装机从去年的496MW下降到56MW,这也是净收入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

据悉,苏司兰目前全球风电累积装机量超过18.8GW。其中,在印度有超过12.8 GW的风电项目,占该国风电总装机量的35%以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