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水电四局新疆分公司成功中标华能吐鲁番风电场一期塔筒及附属设备加工采购项目

日期:2020-07-0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张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9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新疆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7月7日,新疆分公司收到华能吐鲁番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塔筒及附属设备加工采购工程中标通知书。标志着新疆分公司成功中标华能吐鲁番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塔筒及附属设备加工采购工程项目。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三个泉车站西北8公里处,总装机容量49.5兆瓦,包括33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加工,总重量约3558吨。

中标前,业主方代表一行人到新疆分公司现场实际考察,就当前新疆分公司产品的生产进度、质量及交付发运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分公司的制造能力给予了肯定。该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体现了业主单位对四局品牌的认可。

该项目预计9月20日全部交货,项目工期仅两月余,工期紧、任务重。收到中标书后,新疆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研讨,将各项任务分解并责任到人。新疆分公司将全力以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