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山西左云小京庄风电项目35kV集电线路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20-07-08    来源:百川电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集电线路工程 风电项目开工

2020年7月3日,由公司承建的大唐左云小京庄风电项目35kV集电线路工程正式开工。本项目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工仪式。

该线路采用一机一变的方式将风机电压升至35kV,采用多台风机-变压器单元组合后形成3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110kV升压站35kV母线。集电线路采用电缆直埋方案,光纤采用GYFTY63-24B1与电缆同沟敷设,电缆长度为41.04km,光纤长度为43km。

工程施工难度大、任务紧,沿线涉及通过公路、国防光缆、林地等建(构)筑物。工程动工前,我方项目部人员多次进行现场踏勘及路径优化,并与设计人员沟通确定最佳路径方案、分支箱位置,合理安排工器具及人员配置,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工程按计划如期完工。

尽管本项目环境较为艰苦,但是我们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项目部的严格管理,百川人将团结一心,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宗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该项工程的施工任务,在这片土地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抒写崭新的篇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