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电运维801”大部件更换运维平台完成试航顺利归来

日期:2020-07-07    来源:润邦海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7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运维 海上风电运维平台

由润邦海洋为客户倾力打造的用于海上风电大部件更换运营维护的自升式起重平台“海电运维801”,在圆满完成120T、600T吊机负重试验、升降系统全程爬桩、降平台、拔桩、收桩等相关试航计划后,于2020年7月4日顺利返回润邦海洋码头。

本平台目标作业海域为国内沿海海域、欧洲以及东南亚沿海海域。本次试航历时30天,通过测试各项性能稳定,达到了设计预期,得到船东、船检的一致好评,并具备交船状态,预计将于近期交付。

“海电运维801”大部件更换运维平台是润邦海洋继“华电1001”、“华电稳强”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后建造的第三艘海上风电安装作业平台,此次试航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润邦海洋的海上风电装备水平和建造能力再上新台阶,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海上风电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