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60MW!海为新能江苏金湖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日期:2020-07-06    来源:海为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为新能源 江苏风力发电 风机基础浇筑

 2020年6月27日,历时近13个小时,海为新能金湖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浇筑当天,为确保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保证浇筑质量,项目部进行周密安排,确保各个环节受控。项目部提前组织业主、监理单位、分包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与商混站协商确定混凝土罐车运输路线和备用路线,并在每条道路派人把守指挥,确保道路通畅,路况良好,确保风机基础承台连续浇筑。浇筑过程中,组织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监督指导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既定浇筑方案的各项要求,确保浇筑质量。

首台基础浇筑成功,吹响了全面开展工程建设的号角。后续,项目部将继续努力,始终遵循“安全为天、质量为本、工期合理、和谐共赢”的管理理念,精心组织,从严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质量保证措施,积极协调内外部关系,确保年底全容量并网,完成预定目标,为公司完成年度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