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与辽宁锦州黑山县签约400MW风电项目

日期:2020-07-06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6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电项目 风电光伏新能源

7月2日,“黑山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锦州市举行。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与黑山县人民政府签署协议,计划投资28亿元在黑山县风电基地开发建设40万千瓦风电项目

锦州市市长于学利、副市长马海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黄非

此次签约的40万千瓦风电项目将惠及黑山县小东、无梁殿、新立屯、半拉门、薛屯、英城子6个乡镇,预计在2022年底前投产发电。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将对改善黑山地区生态环境及能源结构产生重要推进作用,促进黑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黑山县委书记袁力表示,独特的地理区位和地质地貌为黑山地区提供了充沛、优质的风力资源。基于这样的县情实际和特色资源,黑山县明确了县域经济的发展思路,初步形成了农副产品深加工、农机装备制造、风电光伏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下一步,黑山县将以积极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帮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支持投资方在黑山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