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2MW!美国第二座海上风电场建成!

日期:2020-07-06    来源:长江能源YangtzeEnergy  作者:柠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6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美国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场

美国第二座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安装了两台风电机组,一个更大项目的计划也在继续。 

Dominion Energy在6月29日(星期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全球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但弗吉尼亚海岸近海风力试点项目——一个12兆瓦的双风电机组设施——已经“安全如期建造”。

该公司补充说,该项目位于距离弗吉尼亚海滩27英里的水域,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投入使用”。在其“最高产量”时,该设施将能为弗吉尼亚州3000户家庭提供电力。

Dominion Energy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F. Farrell, II,将该项目风电机组的建设描述为“不仅是弗吉尼亚州海上风能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美国海上风能的重要里程碑。”

这项试点计划在某种程度上为拟议中的2640兆瓦Dominion Energy沿海弗吉尼亚州海上风电商业项目起到了某种探索的作用。

这个大规模开发项目的建设工作预计将在2024年开始,将使用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巨型风电机组。据Dominion Energy称,将能为多达65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美国海上风电行业仍处于发展初期,要赶上世界其他地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该国的第一个海上设施,30兆瓦的Block Island风电场,在2016年才开始商业运作。

相比之下,根据行业机构WindEurope的数据,欧洲国家去年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仅略高于3.6GW,目前欧洲国家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已超过22GW。

美国的海上风电市场与陆上风电市场相比也微不足道,陆上风电的装机容量现在已超过10G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