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美国最大海上风电项目提交计划,又是西歌风机!

日期:2020-07-06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Chri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6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西门子歌美飒 三菱维斯塔斯 GE

过去的一年中,美国已成为中国以外的三大领先海上风机供应商西门子歌美飒三菱维斯塔斯GE的主要订单来源。

近日,有消息透露,由美国能源巨头Dominion Energ投资的、美国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2.64GW弗吉尼亚沿海海上风电(CVOW)项目,计划在今年下半提交项目建设和运营计划(COP),并期望在2023年初取得联邦政府核准。“项目建设和运营计划”是申请在美国联邦海域进行商业化海上风电项目开发的重要文件之一,计划对海上风电项目如何建设、运营和退役进行概述。

作为行业监管部门,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对弗吉尼亚沿海风电项目的COP进行环境和技术审查,决定是否批准。如果COP未通过批准,将会造成项目延误,给Dominion Energy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更糟的情况是,项目无限期暂停。

弗吉尼亚沿海风电(CVOW)项目场地位于弗吉尼亚州海岸以东456.5平方公里(112,800英亩)的区域内,离岸距离约43.5公里,是迄今为止美国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装机容量是沃旭能源在新泽西州沿海投资的1.1GW Ocean Wind海上风电项目的两倍多。建成后,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场,为65万户家庭供应清洁能源,每年减排二氧化碳370万吨。

Dominion计划在大约2年内通过BOEM的审核程序,这是建立在此前获得BOEM批准的12兆瓦示范项目的经验基础上,该示范项目在6月下旬安装了两台6MW风机,是美国的第二个海上风电项目,也是第一个在联邦海域的项目。

如果项目可以在2023年初取得BOEM的风场许可,将有助于按计划在2024年5月开始电力基础设施和单桩基础安装。

CVOW项目在2020年初与西门子歌美飒签订了采购意向,但当时并没有确定采购的风机机型,在此次提交计划中Dominioni将采用西门子歌美飒最新机型SG14-222DD机型,这可能是该机型发布后获得的最大订单。CVOW项目希望在2025年可以开始风机安装。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