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埃尼集团购买三座风电场,加强能源转型

日期:2020-07-02    来源:Upstream上游资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2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尼集团 风电场 能源转型

埃尼集团(Eni)收购了意大利的三个陆上风电场项目,拓展可再生能源领域业务。

埃尼表示,其可再生能源子公司埃尼新能源集团(Eni New Energy)从Asja Ambiente Italia收购了三个项目CDGB Enrico、CDGB Laerte和Wind Park Laterza 100%的股权,价格没有披露。

这些风力发电场将在意大利南部普利亚(Puglia)的拉特尔扎市开发,发电量峰值达35.2兆瓦,每年约81吉瓦小时。

这三个设施是埃尼在意大利开发的第一个风能项目,每年将抵消约33,4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