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从台湾当地采购V174风机组件,继续深化本土供应链!

日期:2020-07-02    来源:Offshore Wind Focu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2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海上风能供应链 风力发电机组件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MHI Vestas)深化了台湾本土海上风能供应链的联系,并同意从台湾永冠能源技术集团(YGG)采购多个关键的风力发电机组件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已与台湾当地公司YGG签署了购买协议,为即将在台湾海上安装的V174风力涡轮机采购转子轮毂,轮毂板和机舱底架等组件。

由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提供的V174-9.5MW风力涡轮机将安装在台湾沿海的长坊和西岛项目中,由CIP于2022年开始开发。

“我们认为台湾是海上风力发电的重要市场,我们期待与当地公司合作,促进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台湾业务总监Maida Zahirovic说。“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台湾政府成为亚太地区海上风电枢纽的雄心,我们很高兴台湾永冠能源技术集团将在这一过程中为我们提供支持。”

台湾永冠能源技术集团计划在台中港投资50亿新台币,以支持三菱重工维斯塔斯项目中的转子轮毂,轮毂板和机舱底架的生产。这些组件作为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成熟的V174风力发电机的一部分,台湾永冠能源技术集团准备将开拓一条新的生产线,向台湾市场供应组件,用于支持长坊和西岛项目。

台湾永冠能源技术集团副董事长蔡国安表示:“有了这项购买协议,我们期待与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合作,在台湾以及在亚太地区更广泛地交付V174风力涡轮机组件。” “由于我们在设施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并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为三菱重工维斯塔斯的V174涡轮机提供转子轮毂和机舱底架。我们为取得的进展感到自豪,并依赖于透平技术的一致性以实现我们的投资回报,这最终将支持台湾本地海上风电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除了与台湾永冠能源技术集团签订风电合同外,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还与叶片,开关设备和叶片材料(粘结胶,树脂,拉挤碳板)等关键组件签署了稳定的采购协议,并且还在台湾签署了塔架供应合同。

随着三菱重工维斯塔斯履行其满足台湾政府提出的本地化要求的意图,预计将在2020年达成更多供应链合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