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月17日正式复工!抗击病毒 共渡难关 | 新风光竭力为您做好服务

日期:2020-02-17    来源:新风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2/17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公司 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

复工复产通知 

尊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  

新年好! 经历特殊疫情时期,新风光公司经政府相关部门检核后于2月17日起正式开始复工。这个假期的确非常漫长,疫情牵动大家的每一根神经,但是我们始终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我司已科学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每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工作区域每日两次无死角全面消毒,保证您及员工的卫生安全。如您有电能质量治理、电机驱动与控制、轨道交通节能、防爆电气等设备与服务需求,欢迎致电咨询,我们将竭力为您提供完善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祝鼠年大吉,健康平安!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7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