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哈合作新能源项目大型风机叶片运抵哈萨克斯坦

日期:2020-06-29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9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寰泰能源 风力发电机叶片 风电项目

近日,6辆搭载大型风力发电机叶片的重型卡车经中哈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即将运抵中国寰泰能源有限公司在哈萨克斯坦科斯塔奈州投资建设的50MW风电项目现场。

据悉,这是寰泰能源公司首次通过公路进行项目组件长距离跨境运输。风机主机舱重达86吨,叶片长近70米,运输全程超过7000公里。为确保设备运输安全,公司充分做好前期勘查工作,加强各环节协调配合,确保风机通关、运输万无一失。

近年来,寰泰能源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深耕哈新能源市场,已成为哈规模最大且最具竞争力的清洁能源投资商。目前,寰泰能源公司在哈投资建设新能源项目6个,均被列入中哈投资与产能合作重点项目清单,总装机容量达380MW,总投资额约26.6亿元。截至目前,公司投资建设的阿拉木图州卡普恰盖100MW光伏电站项目和东哈州30MW光伏电站项目已正式并网运营。

在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同时,寰泰能源公司积极为哈抗击疫情贡献力量。2020年4月,寰泰能源公司联合哈当地企业,向阿拉木图州医疗机构捐赠价值1亿坚戈(约合165万人民币)的人道主义物资,用于支持一线医务人员,充分展示中国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深化中哈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