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国会延长风电生产税收抵免政策

日期:2020-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8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政策 生产税收抵免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将风电生产税收抵免延长5年。

根据由民主党国会议员Mike Thompson和Richard Neal提出的可再生能源和能效法案,风电生产税收抵免将在2019年和2020年维持在目前的水平(抵免额度分别为60%和40%),随后以60%的额度延长至2025年底。

据悉,生产税收抵免原计划于2020年年底到期。

此外,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也将以30%的额度延长至2025年,以26%的额度延长至2026年,以22%的额度延长至2027年,随后抵免额度将稳定在10%。

该法案还鼓励居民投资于绿色能源和能源效率,扩大住宅和建筑能源效率和节能补贴,并通过减免车辆购置税,支持零排放小汽车、面包车和公共汽车的使用。

美国风能协会(Wind Energy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Tom Kiernan表示,联邦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补助措施已帮助美国引入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投资,仅在陆上风电行业就创造了超过12万个就业机会。

其补充到,这项立法将延续补贴政策,帮助释放美国风电产业在经济和环境方面的全部潜力。

展望未来,陆上风电产业有望在其50个州的就业和经济发展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海上风电产业也将在未来10年内提供83000个就业岗位和250亿美元的年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