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订单4.3GW!西门子歌美飒14MW海上风机开始收割!

日期:2020-06-24    来源:西门子歌美飒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14MW海上风电机组 海上直驱风机

自5月19日发布以来,西门子歌美飒全新的SG 14-222 DD海上直驱风机获得了来自英国、中国台湾及美国共计4.3 GW的有条件订单。

5月19日,西门子歌美飒全新发布的SG 14-222 DD海上直驱风机再次突破技术创新。SG14-222 DD叶轮直径达222米,容量为14 MW,通过采用Power Boost功率提升技术,容量更可高达15 MW。与前一代产品相比能源年产量可增加25%,与燃煤发电相比,单台风机在其预期的25年生命周期内可减少1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接下来,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产品组合管理负责人Martin Gerhardt将为您讲解我们的海上直驱风机。

今天,全世界共有120多个海上风电场,总装机容量约为29 GW,其中58个风电场使用西门子歌美飒生产的风机。世界最大的海上风电场也使用由西门子歌美飒提供的风机,总装机容量超过1 GW,可以满足100多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海上风电拥有广阔的前景。全球风能理事会预计,未来五年内,全球新建海上风电场的规模将超过50 GW。

截至 2020年 5月,西门子歌美飒在全球运转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超过 3,500 台,总装机容量超过 15.5 GW。西门子歌美飒的海上风力发电经验可以追溯到 1991 年,当时它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座海上风力发电厂。通过不断强调安全和追求创新,西门子歌美飒一直在努力降低海上风电的发电成本。当年曾开创海上风电行业的西门子歌美飒仍在不断开拓,继续为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发展贡献着创新科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