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吉电股份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

日期:2020-06-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3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新能源项目 风力发电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吉电股份发布《关于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公告》。

公告称,为确保公司在湖南省投资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前期、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工作开展顺利,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全资子公司开发建设湖南省的新能源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面向全国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布局。

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确保公司在湖南省投资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前期、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工作开展顺利,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金1000万元。

2. 2020 年6月19 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9票赞同,

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成立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尚需在当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是自有资金。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南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风力发电技术服务(以审核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开发建设湖南省的新能源项目,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面向全国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布局。

2.存在的主要风险和应对措施

主要风险:公司在湖南省投资的新能源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存在不能核准(备案)的可能性。

应对措施:项目在取得核准(备案)前,公司暂不进行投资,控制投资风险。

四、其他

1.本次公告披露后,公司将及时披露此次对外投资的进展或变化情况。

2.备查文件目录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十九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