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泰胜风能:公司主营业务稳步发展 推动整体业务进入上升通道

日期:2020-06-22    来源:全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2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风能 风机塔架 风电行业标准

2020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周五举行,泰胜风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杰表示,根据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公司在执行及待执行订单情况,公司陆上风电类、海上风电类订单均非常饱满,相关主业足以支撑公司在2020年健康快速发展。2020年,公司将保持主营业务稳步发展,竭力推动整体业务进入上升通道。一方面,公司需要继续深化“双海”战略,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及海上风电市场,打开新兴且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另一方面,抓住国内市场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推动国内业务市场占有率稳中有升。

此外,公司对于所处行业是否具有明显的周期性特征则表示,从历史经验来看,由于核准量、补贴政策、弃风限电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风电行业呈现出一定的周期性。 但随着风电商业化运行的逐渐成熟,电力交易商业化模式的发展,行业波动可能有所平抑。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陆上与海上风电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制造、销售等业务,是我国最早专业生产风机塔架的公司之一,在全国风机塔架制造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也是国际一流的风机塔架供应商之一。公司资质优异,是GB/T19072《风力发电机组塔架》国家标准、NB/T31025《风力发电机组环形锻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为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