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河南洛阳第二批316个重大项目开工 包括风电装备制造项目及风电项目

日期:2020-06-19    来源:掌上洛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9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强联精密轴承 风电机组配套轴承 风电项目

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进入第二季度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谋划筛选了今年第二批重大项目,涵盖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现代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民生和社会事业等6个方面。昨日,今年第二批3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新一轮发展的号角。

洛阳新强联精密轴承智造科技园项目

洛阳新强联精密轴承智造科技园项目位于新安县洛新产业集聚区,总占地面积1200亩,总投资32亿元,分三期建设,计划2021年8月投产,预计2022年年底全面建成。

洛阳新强联精密轴承智造科技园项目效果

目前开工建设的该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建设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办公楼及配套设施。该项目主要生产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配套轴承、海上5.5兆瓦以上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偏航轴承及盾构机推力轴承。

该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

宜阳五凌风电建设项目

宜阳五凌风电建设项目位于宜阳县,总规划容量120兆瓦,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实际装机容量39.75兆瓦,安装15台2.6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

宜阳五凌风电建设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变电站。二期工程规划容量80兆瓦,共安装30台2.6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拟在一期升压站扩建安装1台100MVA主变压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