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35MW!维斯塔斯获波兰风机订单

日期:2020-06-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7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波兰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维斯塔斯(Vestas)获波兰风机订单,为KGAL投资管理公司正在开发的35MW Elblag Krasnin风电场供应风机。

据悉,该项目将在120米高的塔上以2.2MW功率优化模式部署16台110-2.0MW风机。

交付预计将于2020年第3季度开始,并计划于2021年第4季度投产。

该协议还包括25年的产出管理5000服务协议和Vestasonline Business SCADA解决方案。

维斯塔斯表示,特定的解决方案将降低能源成本,同时最大化该项目的电力生产。

KGAL投资管理董事总经理Michael Ebner表示,该公司管理的投资组合中维斯塔斯风机装机量已扩大至超480M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