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再摘“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获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

日期:2020-06-16    来源:泰胜蓝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6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蓝岛 海上风电 海工技术

2020年6月10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在宁隆重举行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等领导出席大会并颁奖。

泰胜蓝岛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复杂海况下大型海工承载装备设计制造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这是泰胜蓝岛继2018年度荣获“江省科学技术奖”后再次获得该荣誉。

这次获奖项目,首次建立了我国大型海工承载基础装备集设计、建造、优化、评判、吊装等于一体的设计与建造技术体系,解决了目前海工承载基础装备建造过程中结构形变量大、应力分布不可控,超厚板卷制性能控制不均、吊装过程二次受力损害多发等关键技术难点,实现了复杂海况下大型海工承载基础装备设计制造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成功交付了首制亚洲最大的400MW海上升压站、国内最大升压站导管架,全球最大钢管桩等重大项目,并将该技术已成功运用于我国多个大型海上风电项目中,确保了产品质量及高端技术要求,强有力推动了国家绿色新能源战略的实施,对实现未来深远海能源开发战略有着重大意义。

再次获奖,是对泰胜蓝岛创新发展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精工制造、仁德经营”的企业宗旨,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企业做优做强,全力将泰胜蓝岛打造成国内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的领军企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