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埃斯倍风电】外资品牌如何在中国继续保持领先

日期:2020-06-12    来源:埃斯倍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2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斯倍风电 明阳集团 中广核

日前,凭借在2019年取得的50%的销售增长率,埃斯倍风电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被NIDEC集团授予“BEST GROWTH CREATION”,“BEST GROWTH RATE”和“BEST 3NEW PROGRAM”三项大奖。

众所周知,在风电变桨领域,伴随着中国本土品牌不断崛起,许多外资品牌近年都面临增长乏力,甚至有一些外资品牌无奈之下选择退出的窘境。因此很多人都想了解埃斯倍(青岛)多年来能保持稳健发展的诀窍是什么?同样,在Nidec集团的领奖台上,很多人也都迫切的想知道答案,来为他们的中国业务找到一些启示。

对此,埃斯倍风电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显平先生做了如下解答:

1、领先的技术:核心技术采用德国技术,但中国的风电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中国客户的需求也是多样化的,和欧洲客户的需求差别较大,因此埃斯倍(青岛)多年来一直在本土研发上高投入,在德国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以保证技术领先性和产品稳定性,同时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

2、本土化和全球化结合的策略:公司总经理江显平先生在十年前制定了本地化的发展策略,因为中国有最全的产业链优势,也有最优秀的研发人才,用中国的 “物” 和 “人” 才能在中国扎根下去,同时又充分整合集团内部全球供应链的采购优势,内部兄弟公司的资源优势,保证了公司在供应链上能做到成本最优,效果最好,为最终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服务。

3、快速响应的客户服务机制:在中国,客户期望的是一个全方位的专业的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一个供货商。比如:能够与他们一道在风机有故障时快速解决问题以保证发电量。为此,埃斯倍(青岛)在中国配备了一支高效的技术服务团队,在技改、设备维护等后市场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赢取了客户的好评。

如下是部分客户的表扬信。

明阳集团的致谢函

中广核的感谢信

京能的表扬信

神华国华的表扬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