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联重科绿色军团剑指风电,续写佳话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联重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联重科 风电吊装 风电工况

2020年6月9日上午10点,从湖南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中,驶出以风电神器ZCC9800为首的三台起重机设备,中联重科风电新组合再次踏上征途,继续抒写风电佳话。

6月9日上午,湖南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内,中联重科与天津泰利达吊装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举行批量设备交付仪式。此次交付的起重机型号为:中联旗下风电神器ZCC9800履带式起重机、ZCC100H履带式起重机、ZTC700H553汽车起重机。

天津泰利达吊装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天津地区极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吊装企业,也是与中联重科合作多年的联盟客户企业。参与此次仪式的天津泰利达吊装总经理郑伟在发言中表示:依据我们多年与中联合作的经验,中联的设备工况适用性非常广,是帮助泰利达公司高速发展的神兵利器。本次购买的三台设备也是为今后的风电工况项目所准备。这三台设备在风电工况中各有长处,组合起来非常科学,在它们的相辅相成下,作业能力事半功倍,完全有能力完成绝大多数风电工况。在这里要感谢中联重科,给泰利达的发展给予了重要帮助,以后还会加强与中联合作,购买更多的吊装设备。

随后,中联重科客户联盟办公室主任、中联客户联盟秘书长杨艾华表示:每一台中联重科的设备,都凝聚着中联人的精心研发、精益制造。而客户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我们也将持续秉持 “

企业的价值,源于客户;企业的成功,属于客户!我们期待与客户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创、共筑、工匠精神”,向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智能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团队,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共享美好家园,让中联的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和财富,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