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投资160亿欧元!东京电力公司计划到2035年开发7GW海上风电和水电项目

日期:2020-06-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0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电力 日本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据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Tepco)计划到2035年开发高达7GW的海上风电和水电项目。

该公司表示,其可再生能源部门将在新项目上投入1到2万亿日元(合8-160亿欧元)。

东京电力可再生能源总裁Seiichi Fubasami在报告中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这些投资,将利润从目前的400亿日元提高至2030年的1000亿日元。

Fubasami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北美的海上风电项目,并希望在东南亚建设海上风电和水电项目。

此后,Tepco将与Orsted联合竞标,以开发日本千叶市370MW海上风电项目。

东京电力公司最初宣布的目标是在2018年开发6GW-9GW海上风电和水电项目。

Fubasami称,东京电力公司计划在未来的项目中持有50%的股份。

目前,东京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发电总装机量为9.9GW,其中大部分是位于日本的水电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